23.4.10

一天的心情比一天還糟糕

昨天情緒化
prasath一來到。說不到兩三句
就眼淚一直往下流
我控制不了。。我一直在忍一直在忍
可是還是做不到

我。心裏一直想復合
卻深深地壓抑著。。很難受很難受
復合式沒有結果的
得到的還是傷害。。為使麽還選擇要復合
我不要。。。

我很難受。。。
我體驗到了。。。那天的夜晚
我不。我不要別人看到我哭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哭著。。
  • Stumble This
  • Fav This With Technorati
  • Add To Del.icio.us
  • Digg This
  • Add To Facebook
  • Add To Yahoo

1 comments:

Shopaholic said...

hang in there k. things will always turn better.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