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談判后

昨天。。
ex-roomate找我談判
我的確打贏了這場戰

12.39am她發給我
對不起,讓你起煩惱和帶給你不滿。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談得來的朋友,好象考試時有的關懷。我不想因爲不是roomate而變成陌生那樣。ok?

我2點多才看到。。
沒囘他

今天。。
他敲我的門。。很久才開
就問我要不要買notes
我就說ok。。。
沒有笑容,沒有表情

過後。。
msn我。說
i wan go mini market
u wan buy anything?

我囘。。
no nd
thz
careful

再過後
msn我。說
sori yesterday..i dnt mean tat
blablabla

我囘。。
erm
ok

過後他一直發來
沒囘他了

我。。。不想跟他再有任何關係
我。。知道這樣做我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不想不想
我就是自私。。我就是討厭
原諒我的一切。。我就是這樣

是他開始惹我先
現在反而要跟我和好
我不能接受那麽假惺惺的人

他是那種
如果你軟弱
他就會爬到你頭上來
對不起
你找錯對象了。。
我沒出聲不代表我怕你
只是我在告訴自己無所謂啦
忍。有限的
  • Stumble This
  • Fav This With Technorati
  • Add To Del.icio.us
  • Digg This
  • Add To Facebook
  • Add To Yahoo